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閑着無聊,便走到學校的后操場上。忽然,我看見一團黑漆漆的東西,我在仔細看,原來是一群螞蟻正在從一個小洞里把許多食物搬了出來。 

  我彎下腰,眼睛升得老高。我看他們搬糧食的時候齊心協力,那些糧食都放在背上,用自己的四隻腳有力的走着。 

  我看着看着突然覺得螞蟻這樣齊心協力,都是它們那團結友愛的心。我又突然想起了我們班。班長讓我們上課不要講話,可班長不管講幾遍,我們都還是我行我素,沒一點長進。 

  我又想起了一個班的班級如果缺少這種團結的話,就會不經意得打敗。 

  這是,我又想起了社會。還記得那次汶川大地震嗎?有多少人死在了那裡,或無家可歸。地震過後,一片廢墟,可是“老天無情人有情”,不一會兒,許多解放軍戰士從四面八方的地方趕了過來,把壓在廢墟下的人們救了出來,上面還寫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標語。 

  就連人類最瞧不起的小螞蟻也知到團結,更何況我們人類呢?“人心齊,泰山移”,讓我們團結起來,創造出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