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一直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今天,我就以書信的形式來說說心裡話。其實啊,對於你們給我的教育,我已經是“相當”滿意了!我知道很少有家長能做到你們那樣。從我很小的時候起,你們對我就從來不溺愛,不像其他家長那樣溺愛孩子,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讓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是這一點一滴的小事磨礪出我自立自強的性格。這讓我禁得住暴風雨的打擊,能在暴風雨中毫不退縮、勇往直前,這將使我受益終生!我感謝你們!上了初中的我正值成長的黃金階段。環境的驟變讓我不太適應。但在你們的正確引導下我重揚自信的風帆,勇敢地拼搏向前。你們從不給我施加壓力,讓我輕裝上陣。爸爸總是說:“考進百人榜就行。”而媽媽卻說:“大閨女怎麼也能考進前五十名啊!”我則是淡然一笑,快快樂樂地學習。成長之路不可能一帆風順。當我在學校遇到煩心事時,你們總能把我引向快樂之路。當我因成績不理想而大哭時,你們不但不批評反而耐心安慰我,開導我,讓我感到無比溫暖。當我參加演講比賽失利時,你們告訴我這是人生的寶貴財富。當我在周末完成學習任務暢快淋漓地上網時,你們不會逼迫我去學習,只有當我玩過頭時,媽媽才會說一句:“休息一下,眼睛別累壞了!”當然,我犯錯誤時,你們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你們教育我時不光注重學習,更注重品德與能力。你們告訴我長大后一定要為祖國做出貢獻,我才會志存高遠,把報效祖國作為不斷攀登的動力。我很慶幸能有你們這樣的父母,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的謝意。最後我由衷地說一句:“爸媽我愛愛你們!”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快樂永恆!父母安息吧

  初一:神崎美月醬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