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不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吹動殘雲. 

  "要,還是不要?"我手裡緊緊地攥着一枚1角硬幣,躊躇着.我感覺自己正面臨著人生的考驗--與道德的較量.要,意味着我馬上擁有一根棒棒糖;不要,我心裡就吃到了一根棒棒糖.最終,我選擇了後者. 

  那年,我3歲. 

   

  夜,薄如蟬翼. 

  "要,還是不要?"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我將要在朋友和經濟之間選一項.跳級,我就可以省下很多的學費;不跳,我就可以繼續和我的朋友,我慈祥的老師在一起,一起學習,一起遊戲.最終,我選擇了快樂,選擇了朋友. 

  那年,我7歲.

  葉,翩翩似蝶. 

  "要,還是不要?"我孤獨地坐在長椅上,獃獃地看者棲息在樹枝上金色的蝴蝶飛舞.跳躍.幾天前,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和別人一起蹦蹦跳跳.我一下子感到孤寂無邊,失去了依靠.心中忽然覺得溫暖,哦,是她.她把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揚起如化的笑顏.我嘴角微微翹起,回了她一個微笑.那一刻,我原諒了她. 

  那年,我10歲.

  雪,茫茫紛飛. 

  "要,還是不要?"我思忖着,茫茫的眼神,無助地看者遠方.作為一名初中生,我的休息日明顯減少,可是爸爸,給了我雙重補習.我把頭深深地埋在雙膝里.身邊堆雪人,打雪仗的孩子,更加使我傷心.不知不覺,我已經成了一個雪人,或者說雪雕. 

  這年,我12歲.

  我站起來,雪抖了一地.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要?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