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生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生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灑滿整個世界的下午,我和她,那個所謂的傻子相遇了。也正因為她的到來掀起了一陣小風波。

  我和她僅有兩面之緣,她卻辛苦的找到我的班級讓我替她寫同學錄。因為她的模樣讓人嘲笑地蜂擁一般上前搶走了她的一小張同學錄紙條,在上面寫“傻子”“123、321…”之類的東西,但她還是不知覺地拿走了……還邊說晚上會給我打電話……

  頓時,我心中充滿了罪惡感——為什麼我不早些拿走那張紙條,讓她少受那些嘲笑的語言!於是,我的心一直沉重着。

  終於,我忍不住拉上一個好友去向她道歉,可是好友卻輕蔑地說:“一個傻子,你用的了這樣嗎?你可是太善良了啊!”突然,一股怒火竄上我的心頭,我一把甩開了她的手,一個人飛奔着去找到她……

  一路上,我在想:“她雖然是個傻子,可她也需要人疼、人愛,她也是媽生的啊!為什麼上天總對她那麼不公平,讓她盡受嘲笑和折磨?有多少個人曾經關注過她,保護過她?我想屈指可數吧!”

  我見到她了!向她道過歉后,她還是沒有一絲原諒的意思,只是在一旁張着小嘴傻笑,完全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我離開了她,心中的怒火卻怎樣也掩飾不了,但除了生氣又有一股心酸湧入心頭。我們都是正常人,這應該感謝上帝對自己的眷顧,而不是用自己所謂的壞思想去嘲笑和捉弄那些身體有缺陷的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那一次,我真的很生氣。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咆哮,在感慨,但我相信終有一天,好友們會明白我這樣做的原因吧!人生一路走來哪有一路順風的?多些憐愛他人,讓生命更有價值。

  初一:845033146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生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