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英語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英語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上了一個英語補習班。一開始,一切都很好。可是到總結考試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因為,我平時考試的成績很好,所以,我理所當然地想:這次也一定與平時一樣。當時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一看題目立刻就驚呆了—這張試卷竟是如此容易!於是,我“刷刷”地寫了起來。寫完之後,就不加思索地將試卷交了上去,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試卷下來了。我看到周圍的人臉上露着喜悅的光芒。原來,他們懂得了高分。我想:既然他們都得了高分,那麼,我也一定能得高分。可是當時捲髮到手時,我傻眼了—我實際的分數和我想象中的分數截然不同,我考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實際的分數和我想象的分數截然不同,竟然是86分。看着這個鮮紅的86分,我彷彿經歷了一場“暴風雨”——父親那張鐵青的臉耷拉着、媽媽那喋喋不休的嘴唇不停地蠕動着。我彷彿還看到了試卷上那鮮紅的分數在嘲笑我——笑我不認真、笑我急於求成。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放學后,老師找到我,把錯誤的地方給我耐心地講一遍,並語重心長地說:“莎莎,其實你有能力考100分,可惜太驕傲……”

  老師的一席話使我茅塞頓開,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河南駐馬店汝南縣官莊中心小學六年級:曾夢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英語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