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選擇原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選擇原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溪水在我們身邊流過,轉眼間,我們都已經步入初中,都不再是從前天真無邪的孩子了。初中的生活更加充實、忙碌,可是我依然會記得那一次你那一聲意味深長的“對不起”。

  曾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的——也只能是曾經了。那時的我們,每天形影不離,好似合而為一,一樣的興趣,一樣的脾氣,不管到哪兒我們都要在一起。可是人總會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磨練,慢慢改變。到後來我發現,你開始變了,脾氣變得暴躁,變得嫉妒心極強,甚至你開始無法接受我的語文成績比你好。為了超過我,你犧牲了遊戲時間去做那些枯燥的習題。你的全部努力我都看在眼裡,但當之後的幾次語文考試我仍然穩拿第一,你大概真的生氣了。

  你開始在班裡散布謠言,後來有同學告訴我你是氣語文考試拿不了第一,所以你對同學們說我的壞話,但是竟沒有人相信。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可是直到那一次,我的語文卷子突然不翼而飛,我才真的開始相信同學們告訴我的事情。我覺得你只是鬥氣,也沒太在意,幾次考試都讓着你,可沒想到,我的語文練習冊還有語文的抄書本和筆,也都接二連三的憑空消失,更令人吃驚的是,你拿了同學的餅乾竟然塞進我的書箱里!

  後來你告訴我,其實你是看不慣我人緣好。的確,自從你脾氣變了后,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黨競選三好生時看着黑板上你那可憐的八票,我第一次萌發了和你好好談談的念頭。

  那一次,我們聊了很久很久,你也對我敞開了心扉,當聽到我說“我們還是好朋友”時,你的眼裡噙着淚花,真誠的說了一聲“對不起”。念在我們那麼多年的友誼,我選擇原諒你。

  曾經,我們一同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每一個片段、每一次的刻骨銘心,都被深刻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雖然後來我們的關係仍然很僵,但我堅信,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份情誼,所以那一次,我選擇原諒你。

  第四十二中學初一:田蕾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選擇原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選擇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