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議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戰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戰爭是什麼?死亡?毀滅?在人們眼裡它是可怕的,也厭惡它,似乎他只有壞的一面。但是,他在我眼裡卻是一件好事。“什麼?”也許你會這麼問我“它有什麼好的?難道你恨不得大家都死了?”那麼聽了我的觀點你也許會覺得不無道理。

  看看歷史,二戰時期總計有7200萬人死亡,但是不正是二戰,中國獨立了?不正是二戰我們大家的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假如歷史變了,歷史上沒有外國侵略者的入侵,中國依然是在清朝的統治下。那麼,等到有一天他們看到了看過這塊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國估計就是再來十個毛澤東也是回天無力了。那我們呢?估計比現在的非洲人民好不到哪去。另外,經歷了戰爭之後政治多半比較清明,但要是沒有戰爭黑暗的政府只會給我們痛苦。

  戰爭乃是發明之母。不是么?二戰時,為了抵禦敵人和侵略科技也得到了大力的發展。雷達也許我們生活中不常見但是我們家廚房裡的微波爐可就是它的產物。醫學也得到了發展,醫生們製造了不少的藥物,人們的平均生命延長了幾十年。這不是戰爭的好處么?

  因此我認為世界需要戰爭,需要一定的戰爭!

  福鼎二中初一:衰哥。

您正在瀏覽: 小議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