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離家出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離家出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我們的情感棲息地,是我們物質生活的後盾,安全健康的保障,還是我們的娛樂天地,天然學校和今後發展的大本營。沒有家,該有多麼痛苦啊! 

  在家中,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親情和溫暖,可是有些孩子卻喜歡離家出走。這些孩子只因受到了父母的幾句批評和斥責,便覺得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他們偷父母的錢找機會離家出走,在外面上網吧,逛遊戲廳,過流浪的生活,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這些孩子可曾想過父母的不易。父母為了我們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受到良好的教育,每天在外面奔波。上有老,下有小,工作上有壓力,他們默默的承受着,用汗水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每天早上,天還沒亮時,父母便會起來為我們準備那頓可口的早餐;每天中午下班后,父母便會急急忙忙地趕回家為我們做午飯。他們總是把我們愛吃的菜擺在我們的眼前,把我們不愛吃的剩菜剩飯留給自己;每天晚上,在外奔波了一天的父母還會陪伴着我們學習到深夜,直到他們看到我們進入夢鄉,才會安心入睡。父母為了我們日夜操勞着,而這些孩子卻不顧父母的感受,一次次離家出走,父母又一次次將他們尋回。它們可曾想過父母的感受,可曾想過父母的那顆操碎了的心? 

  父母不僅賦予我們生命,而且含辛茹苦地哺育我們成長,教我們做人,這種恩情我們要永遠銘記在心中,我們應懷有一顆感恩的心與父母用心靈去溝通,用心靈去理解,努力學習,用行動來回報父母的恩情。 

  讓我們和父母加深溝通和理解吧!

您正在瀏覽: 小議離家出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