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曾經的笑,不能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經的笑,不能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曾經的我們,那曾經的一切,有過憂和愁,有過苦和笑,但今天的我,提筆還不想寫哭,不想寫憂和愁,只想寫那些年我們的笑,我們是怎樣的笑。‘雖未成熟,但很珍貴。那是火焰,那是冷冰,那是刻骨銘心,那是不能忘記。那是人生,那是年華,那是曾經。如電影般典型,如童話般美麗,如生活般真實,如昨天般懷戀。’

  就像他們曾經哼唱,就像他們曾經回味,就像他們曾經感覺過的一樣,如泡影般,如甜夢般,但又很真實,很清晰。老人們還能清晰的記得‘那年我們荒唐的過了那經不起折騰的時日,那年我們還可以算得上是無邪,算得上清新的童真年華。’雖荒唐,但也不荒唐,那些年,我們可以無憂無慮,沒有遇到過爸爸媽媽所經歷的,沒有大人眼裡的憂和愁,沒有把一定事情看得太重要的必要,那些春秋,我們還是無知的笑了。

  到了熱血的中年,圍着自己的事,為了自己的目標,整天奮鬥着,也可能沒有目標。白天可能遊手好閒。可能老老實實,可能努力堅持着。夜晚,可能有些人平平淡淡着,有些還在工作,有些挑燈夜戰,有些人,屬於社會上統稱的‘垃圾’,有些人,屬於社會所統稱的‘人才’。為了地位,為了錢財,為了名譽,為了一切一切客觀因素所認同的,所提倡的。想着明天的希望,想着今天的充實,想着美好的一切一切。垃圾都膚淺的笑了,人才都驕傲的笑了。

  最後,到了衰黃的老年,他們都停下了,在享受最後的時光,僅有的時日,現在,他們有些只剩的是後悔和無奈。心中哀怨着,‘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努力,沒有好好爭取。哎!’但有些是在最後的回味,回味那些年給他的快樂和幸福,仔細的回味,但有些人,他們感覺的是‘無所謂’無知的感覺沒有什麼重要的。哀怨的人無奈的笑了,回味的人不後悔的笑了。無所謂的人還是無所謂的笑了。

  大家都笑了,無知的笑了。膚淺的笑了,驕傲的笑了,無奈的笑了,不後悔的笑了。無所謂的笑了。人生幾十年,大家都活過來了,每種人都有自己的活法。那是我們曾經祭奠的曾經,回不去的曾經,珍貴且值得回憶的曾經,值得回憶那些曾經的笑。那是我們一生都不能忘的曾經的笑。

  面對過往,我只想笑,是怎樣笑,不能忘!如電影般典型,如童話般美麗,如生活般真實,如昨天般懷戀。

  貴州貴陽小河區貴陽市41中學高一:王濤

您正在瀏覽: 那曾經的笑,不能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經的笑,不能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