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尋找上帝給我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尋找上帝給我的“老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讀了一篇文章《上帝只給他一隻老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伍特迪斯尼在第一次失敗后找到了一個工資極低的工作,他住在車庫裡,和一隻老鼠交朋友。後來在又一次繪畫創作失敗后,他想到了那隻老鼠,並畫了下來。從那以後,米老鼠就誕生了。

  讀完后,我掩卷沉思,覺得成功不會很容易的被你抓住。不可以被失敗打擊得很嚴重。要善於從失敗中尋找原因,也許靈感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我們要善於發現身邊的一切事物,從中得到成功的機會。就像文中的迪斯尼一樣,他和老鼠交朋友,從中得到了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牛頓也是一樣,他發現了蘋果從天上掉下來的事情,便刨根問底,得出了萬有引力的結論,成為了一名物理學家。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物值得我們去發現和思考,只要找到了裡面的黃金,去鑽研,不怕失敗,就會成功。

  貴陽實驗二中(青衿狀元教育)初一:王麓堂

您正在瀏覽: 我要尋找上帝給我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尋找上帝給我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