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涼涼的秋風襲來,紅紅的臉頰被吹的很舒服。校園裡的楓樹飄了一地落葉,慢慢的蹲下身去,長長的發尾觸及地面。你纖細的手拾起一片楓葉,然後起身消失在我的目光中。

  新學期的開始,我沒有預想中的那些喜悅,更多的是憂愁和那似乎永遠也掉不完的眼淚,時間慢慢的,寂寞越來越多。他們明明離我那麼近,我卻覺得我們的距離個了有一光年那麼遙遠。此時此刻也終於明了古人那句“近在咫尺之間,遠在天涯海角。”

  與你第一次搭話,是在那天的雨後。那天,天空的表情就和我的心情一樣,是暗暗的。回家?可是與很大,但又不能不會呢!沒有傘,只有當落湯雞了。拿起書包,慢慢地走出校門,耳邊那些難聽的話語又響起來了。沒有時間理會,眼淚只是順着雨水一起走了。“請不要哭泣”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轉身,我愕然,你怎麼知道?你沒有解釋我心中的疑問,只是將你的傘撐到了我們都可以遮到雨的位置。一路上,我們誰也沒有打破沉默,兩個女生就一路走着。“我到家了,雨很大,傘你拿走吧!我們是一個班的,我們以後可以做朋友。”你說完就消失在小巷裡。我又成了一個人,你說的,我懂,可是我們真的可以是朋友嗎?你是那麼惹老師和同學的喜歡,而我卻是人見人討厭的差等生。

  從那次以後,你總是來找我聊天,我卻無話可說。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我們認識已經三年了。我的成績慢慢變好了,我變得比以前更喜歡笑了。中考快來臨了,你似乎心情很不好,我只能看着你一個人在角落舔傷,而我什麼也幫不了你。你還一直安慰我說“只要你陪着我就好了”那一刻我們擁抱在一起靜靜地哭泣。

  中考的成績似乎很讓人難受,你沒有參加中考,我沒有考出讓老師高興的成績。你告訴我,你因為你姐姐的是要回家鄉了。那一刻,心被堵的緊緊的,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在那瞬間只剩下眼淚與後悔。還是一樣的街道,還是一樣的黑夜,不一樣的是身邊少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2009年,我回到了家鄉,在這裡開始了新的人生起點。這裡的學生成績很好,他們很活躍,可我與他們之間卻個了一層膜。唯一的幸福:我的家人很好,而且我們建立了一種友誼!

  黑夜,淚慢慢地滑進唇里,這是最後一次哭泣,為我們那永遠不變的友誼而哭泣。在遠方的你,也不要為小事而哭。

  相信我們,只要在努力三年,我們還能再次見面。那時,我們已經是大姑娘了;那時,我們在牽手去完成那個屬於我們的青春而未完成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曾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