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忘不了曾經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曾經的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誰也代替不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在我受打擊時安慰我的人,那個說過會借給我肩膀的人,那個會和我一起站在窗邊觀看的人,那個在我面前大笑的人,那個什麼秘密都和我說的人,那個會在我胃疼是提醒我吃飯的人,那個會在我生病時提醒我吃藥的人,那個能在我傷心但強顏歡笑時仍能看透我內心的人,那個讓我把什麼都看淡點的人,那個教會我“人生方程式”的人,那個會在我熬夜時讓我早點休息的人,那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或?,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你,我會永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或?,你察覺不到,每當我和你說話,你不回答我時,我又多心痛;每次你讓我下樓時,我又多傷心;每次你敷衍我時,我又多難過……即便如此,你在我心中依然狠重要狠重要,不為別的,只因曾經的感動! 

  看着你的笑,卻不是對我的,我的淚水將眼睛封住;看着你的腿傷的如此嚴重,我的淚水在眼眶徘徊;看着你凍得發抖,我的心也跟着顫動! 

  去找你,你迫不及待的和我說再見。其實,人永遠也不知道,哪句再見后,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或?,你是真的煩我了,所以總是不等我說完話就急着回去。其實,我去找你,我也害怕,害怕那將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我在你面前總是不願流露自己的想法,但之前,你總能看透我,安慰我,哄我開心;但現在,即便是我表露出來,你也不曾察覺。你說我可愛,但即使我再可愛,你也會厭煩,不是么? 

  但,不管怎樣,你在我心中依然狠重要,狠重要! 

  因為你的一句話,足以讓我感動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曾經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曾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