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2009年2月13日那天。

   清晨,我拉開窗帘,迷迷糊糊地看見外面一片白雪。“下雪了!下雪了!”我的叫聲驚動了正在伸懶腰的小弟弟,他聽了,忙趴到窗台上看了看,然後就拍手叫好。於是我們趕緊穿好衣服,戴上帽子,圍上圍巾……以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只見一朵朵小雪花像小仙女一樣穿着潔白的迷你裙,在天空中舞蹈,它們的舞姿是那麼的優雅、曼妙。輕飄飄的雪花又如同一片片小絨毛在空中飄來飄去,總不願落地。太陽光照在雪上會發出刺眼的銀光。房子上、樹上、地上……到處都銀光閃閃。大地像鋪上了白色的地毯,大樹像穿上了白色的棉襖,我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玩得高興極了,即使摔倒了,也很開心。我堆的雪人非常可愛,頭上戴着小紅帽,用兩個玻璃球做眼睛,一根鉛筆做鼻子,再用紅色水彩筆輕輕地塗在雪人的臉上,黑色的水彩筆花一個笑眯眯的嘴巴,把我的圍巾圍在它的脖子上,再用家裡的煤塊做它的衣服扣子,瞧,它正在對着我笑呢。“2009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回頭一看,原來是弟弟的創意呀!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