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這個題目,會不會感到有一絲熟悉,會不會讓你想到一首歌,我記得最深的一句歌詞是“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的要晚一些。”而今年的雪與這歌中唱得正好相反,來得不晚,反而早了許多。

  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大街上的各種建築物霎時間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雪花落在地上,慢慢地積攢起來,它多美啊!輕盈、飄逸、純潔,讓人愛不釋手,讓人目不瑕接。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不住伸出手來接住這飛舞的雪花,仔細地欣賞它的美麗。但雪花似乎經受不住我的愛意,只在我的手心中停了一會兒,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大雪整整下了兩天,第三天清晨,走出家門,才知道雪停了,看着雪把人間裝扮的一片潔白,一片純凈,我都不忍心踩它,怕玷污了它的聖潔。

  走在通向學校的道路上,家家門口幾乎都堆着雪人,雪人形態各異,誰也不讓誰,大的、小的、``````比比皆是,這時候的天空還是黑壓壓的,但雪在黑色天空的襯映下顯得更加純凈,更加美好。記得書上曾這樣寫過“夜晚再黑,也壓不過雪的白。”說得不正是這時的情景嗎?

  來到學校時,已經看到好多學生在操場上打雪仗,歡笑着、尖叫着、奔跑着、這時的歡樂是最美好的,這歡樂是誰帶來的?是雪,是它使人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奔跑、歡笑;是它使人們在工作和學習后增愉悅、輕鬆。是雪帶給人們那麼多的喜悅。

  雪,純潔,比起春天來,它更能使人覺得不攪一絲雜色,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都說春天生機勃勃,誰知道冬天也擁有自己的美?不過它的美是用裝點別的事物的,比起春天來,冬天則更顯得大度、無私。如果冬天沒有雪,將會少給人們帶來多少快樂,2009年的第一場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單調的色彩也能繪出“彩色”的美!

   禹州市均台一中七年級 楊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