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早了些。 

  春風拂面,夏日炎炎,秋高氣爽,冬雪覆蓋,你聽說過春天下雪嗎? 

  現在正值二月,應是春回大地,冬去春來,可天仍然是陰冷冷的,大概是去年冬天的寒氣還沒散去吧! 

  傍晚時分,突然襲來了一股寒氣,天灰濛濛的,雲黑壓壓的,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似的。果然,沒過多久,天上就飄下了小雪,那雪不是六瓣花片的,而是像一粒粒晶鹽似的。用手接住,還沒感覺出來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當我們吃完飯,向外面望去時,地上已被染成了白色,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層,但足以使我們感受到冬爺爺的再一次到來。 

  雪斷斷續續的下着。到了第二天清晨,雪已經有一指深了,踩在腳下,“咯吱咯吱”的響。甬道兩旁的幾棵松樹,乍一看,好像一棵棵聖誕樹似的。看到這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們不禁有點激動,有的欣喜。我們可是一年多沒見到雪了啊! 

  恰巧,今天第四節課是體育,大家都害怕這寶貴的一節課要在教室里度過,心裡不免有的擔心,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操場集合!” 全班都沸騰了,飛奔到操場,遠遠望向操場,白茫茫的一片,顯得格外的刺眼。 

  有人提議打雪仗,男生一隊,女生一隊。我還沒反應過來呢,就有人開始攢雪球了,男生對這可不是一般的感興趣,看!他們在地上拿起雪就扔,而且還白仍百中,不過我們女孩子可不甘示弱,可謂“巾幗不讓鬚眉”把握好時機,照樣能打的住男生。 

  戰爭進入了高潮,突然有敵人潛入女生內部,一手一個雪球,全扣在了女生脖子里,扣完就跑,剩下的是那一個個的抱怨聲,女生可謂氣急敗壞,對男生群仍猛砸…… 

  體育課很快就結束了,但同學們臉上的表情好像有點不罷休似的。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