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題記

  “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得更晚一些”在雪中,熟悉的旋律有一次在耳邊迴響。

  2009年的第一場雪仍在不斷的下着,鵝毛大雪像一個無情的婦女,很細心讓北風呼呼地刮著,自己也拿鵝毛打着我們的臉頰,讓我不禁抱緊了身體,頭也朝衣服里埋了埋,想獲取一些溫暖。不過,說雪無情卻有情。看吧,她仍是為好媽媽,天冷了,給自己的兒女們加上一床厚厚的棉被,好仍他們挺過冬天。只不過,有幾個小傢伙卻不領情,辜負母親的一片心意,樹葉已悄悄地脫落,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葉落歸根。

  遠眺大地,一片茫茫然,好像任何事物都逃不出學的掌心,都被雪花覆蓋。疑?現在不是冬天嗎,怎麼成百上千棵樹上掛着梨花,走近一看——那是什麼花?書上的葉兒早已凋零,讓學來裝扮自己。松樹卻挺直了腰板,撐着綠葉,雖拗不過雪,但也讓天地間變成“萬白花從一點綠”吧!讓大地多份姿色,多了份生機。好讓人們心懷希望:看,還有綠色,所不定過了今天就暖和了吧,就到春天了吧。

  成人們這時都縮在家中,吹着暖氣,賞着雪景,唯有孩童們要和大地緊密接觸,一群夥伴戴着手套跑出來,一起推推雪人,打打雪仗,歡笑聲也仍靜謐的大地有了聲音,也讓死沉的大地充滿活力。

  一向勤勞的農民也許是因為農忙剛結束,想歇息,大地便賜他一場雪,好讓他們清閑一番,也許現在也偷着樂,都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這饅頭睡”,或許明年就是豐收之年。

  萬里江山,粉妝玉砌,披銀裹素,樹上掛着毛絨絨的雪條,屋檐下的冰柱晶瑩剔透。在它的下面,是孩兒們用歡笑與辛勞管換的雪人。

  雪雖寒冷,但心中種滿希望——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三十八中學7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