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正是花樣年華,你卻悄然離開,你捐出自己,如同花朵從枝頭散落,留的滿地清香。命運如此殘酷,你卻像天使一樣飛翔。你來過,你不曾離開,你用平凡生命最後的閃光,把人間照亮。”這是感動中國組委會給予何?的頒獎詞。何?,一個十二歲的平凡女孩,但她卻用偉大的心捐出自己。她是我的同齡人,可是她卻不能像我一樣看這個世界了。今年四月,何?在得知自己活不了多久時,毅然決定要捐出自己的器官。當時何?家裡人都不同意,但何?卻用自己的堅持,堅定,讓家人同意了她這一善良的想法。何?是個善良的,富有愛心的女孩。早在2008年汶川地震時,她就捐出自己積攢已久的零花錢,還纏着父母捐出那並不多的工錢,去救助災民。當同學們得知何?生病時,同學們給她捐了一筆錢,但他卻把這筆錢捐給了別人。當何?走後,相關政府要給予幫助,給她的父母一筆錢時,她的父母卻毅然的拒絕了,說:“我們還年輕,我們可以自己掙錢,我們可以自己還這些錢。”何?的家庭並不富裕,在一個小村莊里,但她的父母卻這般堅定。當我看到何?的事迹后,我的心被深深地刺痛了,為什麼她可以做出這麼偉大的事。我為她感到難過,因為她失去了生命,但是我卻又為她感到高興,因為她的精神活在了我們心中,永遠不會被遺忘。她是一個如同天使般善良,可愛,美麗的女孩。雖然她離我們而去,但在我們心裡,永遠有她那善良的心,高尚的品質。

  初一:劉玉瑾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