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你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我只不過是一葉小舟,在你的海面上遨遊,是一種快樂,但同時也是一種煩惱. 

  我喜歡作文,因為他能提高我的認識.分析能力和理解能力,他能把英雄的故事記錄下來,能把祖國的美好河山描繪下來,能把動人的故事敘述下來祖國的美好河山描繪下來,能把動人的故事敘述下來. 

  每次當我寫完一篇成功的作文時,我都會津津有味地讀上幾遍,每讀一遍,心中就會湧起一股無法表達的愉快. 

我覺得作文太每秒,他的每字每句,都那麼令人陶醉,每次老師讓我上講台朗讀我的作文時,幾十雙投向我羨慕的目光,我更加充滿了自信. 

  熟悉的文章在我耳旁響過,自豪的神情在我臉上路過,可愛的大母子在我面前搖過----- 

  作文啊作文,雖然給我帶來了歡樂,但也給我留下了無窮的煩惱! 

  每次寫作文的時候,我都挖空心思地去想.越是發愁,心越亂,腦子也是一片空白,要想把作文寫得有滋有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次去問別人擬題目的時候,臉上就會露出一些羞愧的表情。那時,才更覺得作文好煩惱。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是相對的,只有把煩惱克服了才會得到快樂。天才並不是天生就有的,應該靠平時的點滴努力才得來的。讓我化煩惱為快樂,繼續在海面上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