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敬佩偉大的科學家,有的人敬佩着名的藝術家,還有的人敬佩出色的警察叔叔……而我最敬佩的是平凡而偉大的清潔工人。

  他們每天不畏夏天的炎熱,冬天的冰冷無情,他們一直都認真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他們每當東方的天空升起的第一縷陽光時,就開始默默無言的開始工作。他們把乾淨的世界留給了我們,還給了我們一顆無私奉獻的心。

  我記得以前清潔工人給我的感覺就是特別臟,而且及不講衛生。但從一件事後,我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那是一年暑假,我幫媽媽去倒垃圾,正好看見一個清潔工人過來了。一群孩子在踢球,突然球滾到了垃圾堆里,誰都不願意向前去。正當他們要放棄時,一個聲音叫住他們,原來是那個清潔工啊!他把球從垃圾堆里拿了出來,並且給了他們兩張紙,說“孩子,來,給你們,把球擦一擦就能玩了。”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把球拿去了,但卻沒有說謝謝。我不禁在心裡諷刺。而那位清潔工卻不以為然,微笑着看着他們離開的背影,就在那一刻我真正了解了清潔工人。

  清潔工是城市的美容師,他們為了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我們吃苦耐勞,為了我們和垃圾打交道。如果沒有他們,還不知道我們的家園會怎麼樣。

  無私的清潔工。

  六年級:楊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如果說有?這樣了?這個時候還好沒好下場 時間:2015-11-22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