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令我敬佩。我最敬佩的人雖然不是什麼明星,但她令我非常敬佩。

  她是我在嫂嫂家認識的朋友叫佳佳。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般的眉毛,紅潤潤的臉上長着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的親切。

  在學校她很樂於助人的。別人被欺負的話,她立馬會挺身而出,罵他們個狗血淋頭。別看她外表那麼恐嚇,其實她的內心是多麼軟弱。

  有一次,學校要求捐款給災區人們。佳佳沒有出口問媽媽要錢,一直用自己的零花錢來捐款。有時候她還不吃早餐,把早餐錢用來捐款。我感到了她的內心深處的愛心。

  她令我敬佩的還有很多,守信用、大方、寬容、體貼……人生中能交大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

  中山市東升鎮求是學校五年級:黃凱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