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薄萌宇

  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站着一位穿着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記得有一次家裡的食用鹽用完了,媽媽叫我去附近的小賣部去買兩袋,我的天呢,還要穿過十字路口,那還叫近么?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呀!你聽,媽媽的催促聲又來了:“趕緊去呀!”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出了家門,我走到了十字路口,綠燈一閃,紅燈剛好亮了起來。我想,我今天的運氣可真不好啊!我等了好一會兒,還剩下37秒,乾脆闖紅燈。我剛走到了路中央,一輛汽車飛快的向我奔馳而來,司機叔叔踩了一個急剎車,發出了“吱嘎”的一聲。頓時我嚇得六神無主,心想,差點自己的小命就要沒了。交警叔叔冒着生命危險,把我抱到了路邊,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朋友,以後可不能闖紅燈呀!過馬路時千萬注意安全。”我買到了食鹽,心裡卻像壓着一塊沉甸甸的大石頭。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交通警察叔叔。因為交通警察叔叔,讓我認識到了生命的重要,他給我們帶來了順暢的交通,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非常方便。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