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好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好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情是自己的成功,因為有了成功,從而會讓你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朋友的親切,有了這種親切,你便會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陌生人的一個微笑,因為他對你微笑,從而讓你感覺自己有魅力,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美麗景色讓你擁有好心情;“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壯麗,可以讓你擁有好心情。 

  擁有好心情,可以讓我們看什麼的美麗。 

  一件事,不同心態的幾個人會有不同的看法,就有了每種不同的心情。要想擁有好心情,就必須要樂觀、從容、坦然的去面對事情。具備了這些條件,擁有好心情就是必須的了。 

  “試卷滿天飛,作業滿地堆,老師後面催,時間勿亂揮。”這是一位同學對學習的苦做主的感嘆。從這裡可以看出,這位同學一定是面對着學習的壓力,非常的苦惱。面對着厚厚的作業,一般人一定會把眉毛調整到“八點二十”。於是,你的心情就會不好。但你要是樂觀的去面對,有着積極進取的心,這樣你就不會惱,從而擁有好心情。 

  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好心情,好心情是自己創造的,沒有人能剝奪我們擁有好心情的權利。 

  當你被討厭的病魔纏身的時候,,保持一個好心情,告訴自己,用高的面對,一切的一切都會順利地過去。 

  當你考試考得不理想的時候,擁有一份好心情,就是對自己的鼓勵。要高度自己,繼續努力,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我們不能氣餒。 

  擁有好心情,不一定每件事都要把好心情亮出來給別人看。當你的朋友正在為某事煩心的時候,不要光想着自己開心,要把自己擁有的好心情分給朋友,讓好友也擁有好心情。 

  擁有好心情,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擁有好心情,可以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擁有好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