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怎麼走出我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怎麼走出我的世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才過了幾天,我和我的女朋友分了,我跟她在一起了蠻久,現在她不屬於我了,她和我的兄弟在一起了,我不知道是該祝福,還是什麼都不說,我的心一下好痛,我們曾經說過的一輩子,都成了謊言,現在我才知道,愛情都是騙人的,我的世界,從她說分的那天起,就像被,原子彈炸了,全塌了,沒有一處好地方,全是廢墟,我在我的世界遊走,我看着我的子民,全都已經我因為落荒而逃了,我覺得我這個國王,不配當,我讓我自己傷心了這麼久,我讓我的好兄弟為我難過了這麼久。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我已經原諒自己了,我已經不再折磨自己了,你們也開心點吧!魏志剛,既然你跟她在一起了,就好好對她吧,別讓她再調皮的離了!

 初一:空心人hjq

您正在瀏覽: 我要怎麼走出我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怎麼走出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