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孩子怎麼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怎麼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和家長們總是瞧不起壞孩子,嫌棄他們不務正業。可是,每一個同壞孩子一個班級的學生都知道“他們會為班級撐起一片天,班級利益受損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站出來。

  他們維護班級的榮譽,保障班級的生活。老師們從來沒正眼看過那些所謂的壞孩子。

  我承認,他們打架、喝酒、抽煙這些都是不對的。可是,他們是和我們一樣的孩子。應該受到公平的待遇。

  壞孩子怎麼了?請不要歧視他們。我相信他們同我們一樣,都需要關心與愛護。

  尊重他們吧!給他們一些正視,讓他們一樣的開心。其實,很多時候他們之所以墮落,原因都不在他們。你願意接受他們,並用自己的行為感化他們嗎?

  其實,我們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怎麼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