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怎麼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怎麼走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和我共度的時光, 

是多麼的快樂, 

原因是你在我的身旁。

  當我開心時, 

你和我開心微笑; 

當我悲傷時, 

你會安慰開導我; 

當我生氣時, 

你會盡量逗我笑; 

當我煩惱時, 

你會關心幫助我。

  記得某一年,我到你家度假。調皮的我一直在作弄你,可你卻只是對着我笑,沒有生氣。忽然,我不小心把你推倒在地上,父母親知道后把我給狠狠地罵了,當時我既生氣又傷心---生氣父母罵我,傷心是我把你推到,但無法做任何補償...你並沒有責怪我,反而還對我說:“我年紀大了,這點小傷,經歷過數十次了,算什麼呢...咳...我隨時會離開你的,你要學會照顧自己,不要再調皮了...別哭了,笑一個..”那時天真的我還問:“你要去哪裡啊?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去?爸爸媽媽都不愛我了,他們天天罵我...考試差罵,頂嘴打,不聽話更是又打又罵...”“我說惠兒啊,罵是疼,打是愛,你可不能怪他們喔!我要去的那個地方是不能帶你去的...”“為什麼?”我打斷你的話,即使我知道這是很不禮貌的“為什麼你可以去的地方我不可以去?為什麼?”你緩緩的說:“你長大后便知道了...我想我要‘走’了....可以叫你的爸爸媽媽來嗎?我想看他們最後一面...”我傻傻地聽你的話,把爸爸媽媽帶來。不知為什麼,媽媽哭了,連平日冷酷的爸爸也眼紅紅的,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模樣。媽媽牽着我的手,帶我一起進去你的房間。我看見你對着我微微一笑,可不一會兒,你的笑容消失了,本來緊捉着我的手,也鬆開了。媽媽抱着我大哭,我傻傻地拍拍媽媽的肩膀,不知該說些什麼.....

  可現在, 

我只能回憶, 

回憶與你共度的快樂時光, 

因為,你走了...

  孫女 

  惠

您正在瀏覽: 你,怎麼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怎麼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