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的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的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辛苦地翻過一座山,來到了某鄉,當他看到有個工廠招聘工人時,非常不屑,心裡嘲笑道:“這麼個小工作我才不幹呢!”於是他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那裡。過了一條小河來到了某鎮。他的事物已經不多了。這時,有一個樸實的小夥子便請他到家裡去歇歇。年輕人生氣地說:“我是來尋找我的東西的,不需要你管。”於是他又走了。千辛萬苦地來到了某市。在這裡的碼頭上,他看到有一個女孩要自殺,不知出於什麼原因,他上去攔住了她,她很感動,執意要嫁給他,但他毅然拒絕了:“我是來尋找屬於我的東西的!”終於,女孩走了,年輕人準備離開這座城市時,突然發現自己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了。於是他一步步艱難地回到了老家,卻看到自己的田裡長滿了荒草,他癱在了地上,後悔地說:“我‘尋’的是什麼呀?!” 

 我“尋”的是什麼?真是一句令人回味的話,那個人一心為了“尋”,但他“尋”到了什麼?他在“尋”的路上遇到過那麼多的機會,可他最後卻為了“尋”失掉了一切。 

 在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在追求,可是在追求的過程中你們想過嗎?你們“尋”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尋”的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