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換來的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換來的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位讀者,他天天通宵不為別的,只為等一位作家上線。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必須保持充沛的精力,白天上班,晚上上網,別人都在過着豐富多才採的業餘生活時,他卻只能在陽光明媚的下午在家睡大覺,別人都在酣酣入睡時,他卻專註地守侯、等待在電腦前,等待着她的上線。 

  她是一個作家,一個美女作家。他看過她的書,被她的文字和文字間流露的情感所征服。他沒有見過她,他只和她在QQ里說過一次話,前後不超過三分鐘。 

  他每天都守侯在電腦前。默默的看着她上線。她在凌晨一點準時開始上線,寫作。他只是看着他,他已經感到幸福。他想她,一個在凌晨寫作的女子,內心是多麼的孤獨,寂寞,甚至透射出凄涼,冰冷的寒氣。他想陪着她,讓她感覺到幸福。但他不去打攪她。 

  一天,她突然不再上線。他無法聯繫到她。他開始失眠,擔憂。 

  他想知道她還過的好嗎? 

  在一次簽售會上,他興高采烈的拿着她的新書請她簽名。他請求與她合影,她卻高昂的漠視他的存在。那天,他不知道為什麼難受,喝了許多白酒。 

  他可以為她,天天通宵守侯在電腦的另一端。 

  而她,只須跟他在一起合一張影,前後不過幾秒鐘! 

  文字間流淌的那些情感,都只不過是她騙取讀者的做作,而他卻為她付出了五年的個人生活。

您正在瀏覽: 付出換來的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換來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