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不喝水會怎樣?不會很快渴死,但那感覺的確不好受。 

  有一篇文章說一個在大城市裡生活的上幼兒園的小女孩被媽媽帶到一個缺水的地方在快到時孩子學習駱駝的儲存水,灌下了一瓶牛奶。到了目的地村裡人介紹說這裡缺水井裡的水還是去年下雨剩的,循環使用,先用水洗臉,再用水洗衣服,最後用水餵豬,女孩不同意用這髒水餵豬,媽媽問她那用什麼餵豬?她歪着她那小腦袋天真地說用果汁和牛奶。水女孩打算一口也不喝,但那天晚上那女孩哭了,並不是它渴得慌而是這家蔬菜只有土豆,這家人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到幾公裡外專門買了一些青菜當女孩看到用那水洗菜,就一口也不肯吃。幾天後,女孩終於喝了一口水。又過了幾天,該回去了女孩與那裡的孩子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臨走之際淚水再次灑在了黃土地上。我想孩子媽媽不是單單想讓孩子懂水的珍貴。 

  愛心是什麼?不是告訴廣播台或新聞組你獻愛心了,也不是在璀璨的燈光下向慈善機構捐款,而是不鄙夷,不嫌棄,不討厭。只有發自內心去關心別人才會擁有愛!

您正在瀏覽: 愛心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