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什麼?

  有人說,人生是一條路,一條坎坷不平的路。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遊戲,只注重過程,不在乎結局。

  有人說,人生是一次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看重風景。

  我說,人生是一個幾何體,是友情的點,親情的線和愛情的面凝集。

  ——不能省略的話

  一

  三角形的矢志不渝

  我,一個看重友情的孩子,一個害怕孤單的孩子,一個害怕失去朋友的孩子。從前的我,孤單落寞,甚至有些高傲;從前的我,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從前的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朋友,什麼才是友情。於是,學會了仰望天空,習慣了孤單,習慣了一個人,也變得不再堅強,變得害怕受到傷害。而現在,呵,我終於擁有了珍貴的友誼,終於有了朋友,終於不再孤單……

  三角形,簡單卻堅固,我想,正如我們的友誼吧!永遠都不會改變,永遠都是簡單而堅固的。但並非所有的三角形都是堅固的,也有例外不是嗎?只能說那不是真正的三角形——因為它並不堅固。

  三角形的矢志不渝,是永恆,是海枯石爛,是海誓山盟,是我所擁有的簡單而堅固的友誼。

  二

  圓的幸福美滿

  我很慶幸,因為我生在這樣一個美滿的家庭;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着最珍貴的親情。

  在失敗時,是它告訴我只有站起來,勇敢地去面對,才會成功;在傷心時,是它撫平我心中的傷痛;在成功時,是它給予我鼓勵,告訴我要學會謙卑;在開心時,是它加倍我的快了;是它讓我漸漸長大,是它讓我漸漸堅強,是它讓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有人說,親情是一個圓。我說,是的,親情是一個圓,一個幸福美滿的圓,一個永遠溫馨的圓。

  圓的幸福美滿,是世間最堅固的記憶金屬,它高溫下不融化,冰凍不脆裂,它是我所擁有的最堅固的親情。

  三

  心形的天長地久

  在我看來,心形應該是愛的象徵吧!給人以溫馨唯美的感覺。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幸福的孩子,不知道該怎樣去詮釋愛的真諦。但至少我知道,真心的愛應該是一輩子的愛,應該是地老天荒的愛,應該是永不變革的愛。至少我明白,愛是堅貞不渝的執着,是矢志不渝的誓言,是海枯石爛的承諾。至少我懂得,愛是比天空和海洋更博大的宇宙;愛是神奇的化學試劑,能讓苦難變得甘甜;愛是孕育萬物的草原。

  心形的天長地久,是簡單而幸福的愛,是幸福的代言。

  仰望天空,靜靜地回想,原來我不是一個孤單的孩子,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擁有三角形的矢志不渝,有圓的幸福美滿,因為我還將擁有心形的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