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輕輕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輕輕告訴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女孩,心中都藏着一個十全十美的白馬王子。他就像童話里的騎士一樣,充實着每個女孩的心。多麼想輕輕告訴你,我很喜歡你。這是在女孩人生中的牡丹花綻放的時刻,最純真的期盼。

  如果世界可以輪迴,我希望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就是你。這又是另一種角度,某個人喜歡某個人,而被喜歡的那個人卻喜歡另一個人。這是無奈的,所以,朋友們,你們應該體會到,有個人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可他好痴情,你仍然做不到喜歡他,而你喜歡的那個人,和你的感受一樣,他也做不到喜歡你。這就是愛情的規律。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相愛。

  因為羞澀,因為膽怯,不敢表達,思念的情懷。所以,我想把你畫在我的作文里,然後輕輕告訴你,我很喜歡你。

  女孩們,牡丹花的季節盛開的時間是十六歲,所以請十六歲的女孩們,輕輕告訴你喜歡的人吧!讓他知道,這個世界,忽視的愛需要呵護。

您正在瀏覽: 我想輕輕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輕輕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