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風信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風信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風信子 標籤:風信子作文 萬花筒作文

  晴天時候,陽光從陽台里折射進來,夏天時候,嫌棄溫度過高,忍不住躲到房間里,這時候,陽光帶來的不是溫暖,而是逃離;大概冬天時候我會格外想念夏天太陽的毒辣。整個世界的天空從藍色轉換成紅色,淺淺的,淡淡的。在每一個早晨里,平平常常的按部就班,換衣,化妝,出門,悄悄的醒來大概會是在秋季里,會有秋天的聲音,忽然間我無比想念學校里的雞腿。

  忽好忽壞的天氣,時而溫暖,時而寒冷。此時的北京溫度時而不上兩位數,慶幸生於南方長於南方,夏季漫長得就像無邊。有時候走向窗檯,外面的一幢幢大廈閃亮得迷人,繁華不失簡單,浮生若夢,是我想到的對這個城市的形容詞。總是拍下生活里的一點一滴,總覺得今日的平常是明日的回憶,不願意錯過每一個瞬間。

  這阻擋不住的回憶一遍遍的分散在流年裡,在漫長的歲月里忍不住失去美好的過往,等過去了,失去了,才後知後覺,縱使萬般不舍也像大浪沖沙一般,沒有留住最初的輪廓,也沒有反悔的餘地。那些算得上燦爛的日子裡沒有因為錯過一場美麗的煙花而缺失,卻在轉身之後會遇見另一場驚喜。

  那些迷醉在閃亮得天空和響徹的歌聲里。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風信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