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家鄉的夏是短暫的。 

  每年夏天一來,世界上彷彿多了許多顏色,一切都那麼耀眼,一切都那麼蓬勃,也許是太喜愛家鄉的夏了,我總覺得它來得突然,走的也突然。 

  家鄉的夏,雨是最尋常的。可別惱,這是家鄉正在洗臉,如果不洗臉,家鄉可就不美了;家鄉也定期洗洗澡,就像那次,一洗就洗了好幾天,弄得我們差點兒感冒,可家鄉的肌膚更嫩更白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家鄉的夏,水是最美的。無風時,他平靜的像面鏡子,微風吹拂時,他便來回打滾,一刻也不安靜,還不停的和太陽公公玩兒捉迷藏,不過他老是輸,總被太陽公公照到。 

  家鄉的夏,花是最艷的。在田野,在公園,在路邊,家鄉的花總是最顯眼的。紅的似火,藍的似水,白的似雪,讓人心曠神怡,陶醉其中。在這美麗的景色下,誰不想舉頭高唱,低吟小詩?誰不為那美麗的景色所折服? 

  唉,家鄉的夏,你為什麼來匆匆,去也匆匆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