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起北方紛紛大雪的秋,我更愛家鄉的秋,比起於西北變化無常的秋,我更愛家鄉的秋。它比北方更加豐富多彩,比西北多了一份安寧和一絲溫暖。

  適逢金秋十月,約幾位好友登上南山,獨攬這座城市美麗的秋景。

  陣陣秋風送走了夏天同時也迎來了秋

 。那令人窒息的夏天和散不去的熱浪終究沒能打退秋的到來,在人們的一陣陣辱罵聲中悄然離去。秋天的太陽和夏天的太陽彷彿也有明顯的區別,他像一個善良的人向這大地灑下一絲絲光亮,給每一個生命溫暖的安慰,同樣是一個太陽卻給了人們不同的印象。

  分不清種類的鳥兒,從遠方的天際輕輕掠過。猶如一個個蝌蚪在如天空般潔白無瑕的水中靜靜的游着,時不時會叢林中躍起幾隻鳥兒,有時在空中嬉戲追逐,有時又忽的一下筆直墜落,然後又猛的一下躍起,像是和我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但不得不讓我心裡一緊。

  樹林里偶爾會看見幾隻小動物,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但被這無邊無際的森林隱藏的很深,即使他們就在你面前你也會毫無察覺。森林裡有許許多多的樹,他們在秋季透出綠葉的清香,把這大自然所有的營養一絲不苟地展現給人們。樹皮上一道道裂痕,那是歲月留給他的傷疤也是人們帶給他的傷疤,十分刺眼。

  太陽依依落下,沒有一點點徵兆,更能詮釋秋的真諦,秋來得快,走得也快,珍惜美麗的秋天,珍惜這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