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亭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亭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鄉住所的院里,有一座小亭,那是我和小夥伴遊玩的好地方,至今我還印象深刻。 

 延着幾步不高的石梯,便來到亭子的長廊,順着長廊走到亭子的中央,那裡有一張石桌和四把石凳,亭子的四周都種滿了各種花和果樹,亭底便是清澈見底的小池塘。春天到了,一群群小蝌蚪在水中來回穿梭,像一個個逗號在遊動,水面還漂浮着一片片碧綠的荷葉,上面還有一顆顆晶瑩的水珠,魚兒在水中歡樂的翻騰,只要我們用小食一喂,便會立即擁一大群魚在身前,爭着搶食。 

 春天的亭子很美,夏天的亭子就更美了。 

 夏天,亭子周圍都開滿了鮮花,有粉紅嬌艷的牡丹花,有紫瑩瑩的牽牛花,還有熱情似火的玫瑰,各種花兒散發著一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池塘里也發生了變化,水裡游的不是蝌蚪,而是青蛙,還多了不少鄰居,呵呵,猜不到吧,那就是可愛的小蜻蜓,勤勞的小蜜蜂,還有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蜻蜓和青蛙一起捉害蟲,小蜜蜂幫花耳授花粉,池塘的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閉月羞花,有的已經迫不及待的露出了自己燦爛的笑臉,好一番迷人的美景啊!"哈哈哈,我贏了,哈哈哈哈。."一陣笑聲打破了這兒的寧靜,原來是老爺爺們在下棋呢!嘿,那個贏了棋的老爺爺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 

 真的好想念家鄉的亭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亭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亭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