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那支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那支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下,那支花 

  母親可以說是最偉大的人,是她給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在她的呵護下茁壯成長。可以說母親似露珠,在她的滋潤下,我們慢慢破土而出,發出嫩嫩的綠芽;可以說母親似太陽,在她的照耀下,我們漸漸的開出了花,綻放出美麗的色彩;可以說母親似大樹,在她的遮擋下,我們緩緩地結出了果,結出了母愛的果實。 

  在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一個讓子女回報母親的節日——母親節。在今年的母親節,我送給了媽媽一支康乃馨,媽媽嘴上說“沒用,過幾天就會枯萎了”。可我知道,它在媽媽心間會永遠綻放的,是永不凋零的。紅色的康乃馨搖曳在燈光中,一層層的花瓣晶瑩剔透。看着一片片的花瓣,眼前不僅呈現出一幅又一幅包含母愛的故事。這一件又一件的事對於媽媽來說是那麼微不足道,可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個多麼令人感動,令我終生難忘的事啊! 

  夜晚,您望着那披着月光的康乃馨,會心的笑了。 

  我如那被風吹散的蒲公英,是您用雙手拖住了我的身軀,不讓我落地摔傷。我永遠在你的呵護下成長,你舒展着你愛的翅膀,載着我在空中翱翔。 

  小樹已長大,但還會開花,我會把最後一朵花,送給你,別在你的發間,用我的鮮花擋住你的白髮。 

  月光下,那朵花散發出的芳香,願伴你進入夢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那支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那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