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月光輕輕地從空中灑下來,在女孩身邊聚集着淡淡的黃色。這黃色從空中與地上搭着一座虛幻的橋。 

  她,喜歡夜,尤愛帶着月光的夜,她還喜歡被月光包圍,讓別人看起來,她就是一個夜精靈。 

  這天夜晚,她又來到毫無遮攔的天空下。這夜的月很圓很圓,月的旁邊帶着絲絲縷縷的雲。 

  她坐在地上,雙手抱着膝蓋,抬起頭,睜着那雙好奇的眼睛望着皎潔的月。她眼中忽然閃着淚花,她在想她的心肝寶貝——丹丹。那是他養了六年的狗,但是它卻被三隻殘忍的大狗咬死了。她剛才看見丹丹站在月亮上,沖她搖尾巴,丹丹又好像在笑。她的眼睛又澀,但她不忍心閉上眼睛,她怕,她怕一閉上眼睛,丹丹就會從月亮上消失。儘管她很累但她用手支着。漸漸的一切變小了。越來越小,最後消失了。令人奇妙的是丹丹搖着尾巴,帶着她一起玩耍嬉戲玩累了,丹丹坐在她的懷裡,回憶着以前的美好…… 

  “葳葳,快醒醒,回屋去睡。”原來她睡著了,她睜開眼睛,丹丹不見了,只有媽媽。她不願回到現實,她再閉眼,還想夢見丹丹,可是於事無補。 

  她回到床上,望着床外皎潔的月,若有所思。在月光下,她漸漸的又進入了夢鄉,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