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花開如夢,時間的流逝就好像在夢境般渺茫。昨天還興沖沖地一腳跨進嚴橋中心校大門,開始我的一個嶄新生活,今天已是臨近初一的尾聲。時間隨着風拂過我的臉頰,無法挽留。 

  一年的生活即將過去,回想起初一的點點滴滴,是那樣完美又快樂:和老師、和同學、和朋友、太多太多…… 

  一 與老班的故事 

  初見老班,他的陽光、他的活力在我的心中便深烙下來。帶着這份初見卻深刻的印象與老師生活了一年。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故事,也凝聚了太多的感情與感激。 

  班級初選班幹部,老師找了我、汪春、葉斌等人交談,後來他們都進教室了,就我單獨一人留下。老班說,從自我介紹中知道了我是個喜歡閱讀的人,並且講到喜歡英語對以後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最後讓我擔任了學習委員這個職位。一年來,三次換選班幹部,老班從未讓我的職位變動。也打從那以後,老班找我聊天的次數也增多了。清晰記得,每次老班都是先問班級總體學習情況,然後問班級部分同學的學習情況,接着就是問關於我單獨一人的了。記得有一次,只為我政史地生的糟糕成績,老班和我聊了很長一段時間,許多意味深長的話至今不曾忘記! 

  去過老班家兩次,一次是舉行元旦聯歡晚會那天,另一次則是前天不久的拜訪了。印象尤為深刻的是第二次,具體的我早已寫在了日記本上,相信老班也會記得很清楚。 

  除了與老班面對面的故事外,還有我們在電話上的聯絡,具體我們幾次不清楚了,但我印象深刻的是去年放寒假老班打來的一通。由於從期中考試的第一名退到期末考試的第五名,老班怕我焦急,便在那頭讓我不要太在意,樂觀些,放鬆點,好好度過一個寒假。因此,即使在那被漫天大雪覆蓋的寒冷冬季里,我也一直覺得溫暖,心房暖存着老班的話,不讓它冰凍,於是,那個寒假除卻溫馨與快樂不再有悲傷! 

  二、與鄰居的故事 

  陳海生、程曉偉,這兩位大俠的大名,在我們班裡早已流傳開來,兩個笑星坐在一塊兒,自然笑料不斷。因為他們,咱班可多了不少笑聲哩!他倆坐在我前面的前面,和我也挺近,不管上課下課,他倆總喜歡回過頭來對我擠眉弄眼“挑釁”一番,又是“太太樂雞精”,又是“蔥頭”還有“母tiger”……一連串的綽號轟炸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前一段時間,他倆總喜歡打騷擾電話。當我拿起電話剛“喂”一聲,對方只傳來一陣笑聲,正想開口,電話就掛了。程曉偉耍聰明,總是跑到別人家打,讓我認不出號碼,第二天到班上剛想找他倆算賬,“母tiger”的喊聲就熱乎起來,我只能——唉! 

  任棟樑,繼沈朝朝後我的第二任同桌,他的愛好是釣魚,因為長期在太陽下暴晒,所以被稱“黑洞”(可不是霍金的那個黑洞哦!)。他卻毫不在乎,說:“黑乃健康之標誌!”他因為離我很近,所以不敢太“冒犯”我,只好常常躲在我背後,與陳海生和程曉偉一起拿我開玩笑。我和他挺合得來,偶爾會聊得很投機,有時也可以看到我們倆一起討論問題,但最終結果是雙方各抒己見而爭得面紅耳赤。 

  周佩佩與沈朝朝,她倆坐在我前面,與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都是受害者,都被陳海生和程曉偉拿開玩笑的首要對象,常常被他們欺負得稀里嘩啦。於是,咱仨總湊在一塊兒,頗有幾分苦命相憐的感覺,這樣,我們三人一致對外,團結共御,時常分享彼此的快樂。 

  三 與朋友的故事 

  任云云、俞榮和我,如果把咱仨的名字統統拿出來,那麼相信班上許多人都會張大嘴巴“啊”成O型吧!什麼大當家任云云一出招,哇塞那真是戚將軍出戰,倭寇聞風喪膽吶,據說就是他們內心的真實寫照!至於二當家我和三當家俞榮,我們兩人的“位子”總是搖擺不定,時常聽到“二當家俞榮”的說法,看來咱倆“飯碗”沒任云云拿得穩呀,她的可是拿了秤砣——鐵定的。我們三人的大名,在老師那兒都廣為流傳呢!我就聽英語老師親口說過,只要看到我們三人在一起或連着聽到我們三人名字,他都會有點兒顫慄的。 

  任敏潔,被稱“黑魚”,我和她之間的故事並不多,但卻都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就說上星期的普通話比賽吧!班上三男兩女去參賽了,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時,她突然喊我,然後比我還激動地伸開手臂,我頓時熱血沸騰,激動萬分地迎過於她來了個親密擁抱,就這點,足以讓我品味、感動一段時間的。 

  越回憶,點滴故事越清晰地展現在我眼前,與陳文青、與萬磊、與方曉東、與方姍姍、與任樹玲、與吳樂、與童竹青……七(一)班,留下太多太多的快樂,在腦海里都化為記憶中的一份,也許多年後有的會黯淡甚至消失,但在七(一)班這溫室里度過了的初一生活,將永遠也不能忘記!這無法從來的一切,會落於我心,盛開一簇永不衰朽的花兒,美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那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