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那些枯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些枯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眼中,落葉永遠都只是悲的景,我筆下的落葉也終究未能逃脫悲的命運,成為了悲涼之替身。

  秋葉永遠是那麼的柔弱,只要風輕輕一吹,便離開樹枝,紛紛紛飄落於地。

  不知為什麼?在樹與葉經歷生死離別時,總會有成群的蝴蝶與枯葉一起隨風舞蹈,也許是蝶兒們怕他們太寂寞了吧,來陪陪他;也許是蝶兒們覺得那景太凄涼了,來給他們添點色;也許是蝶兒們被他們忠於樹的精神所感動,來為他們送送行;也許……。

  葉固然是離開了枝頭,葉固然是告別了青春,但他永遠沒忘記自己曾經的誓言:一生將與樹不離不棄。

  不懂,真是不懂,為何風再大,樹葉總是飄落在樹的周圍?蝶兒們是感動了,認為這就是葉所說的“不離不棄”,雖然,自己的生命已走到了盡頭,但他們仍用自己的身軀守護着自己的“母親”

  。

  蝶兒們一直在枯葉旁翩翩起舞,認為葉的行為是世間最偉大的、無與倫比的。他們用自己的舞蹈去歌頌枯葉的精神,用自己的舞蹈去表達對枯葉的敬仰。就是這樣,蝶兒們世世代代圍着枯葉舞蹈,然而他們並不知道,枯葉也是有生命的,他們的一生都是為樹而奉獻的,

  風擋雨,增光添彩;衰老后,再沒有年輕時的朝氣,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儘快將自己腐化,去滋養這方水土,讓根吮吸營養。

  當葉還勃勃生機時,他有夢,他渴望自己快樂的成長;當葉衰老時,他仍有夢,它渴望能為母親奉獻腐朽的身軀。

  為著夢想,他努力將自己腐化為泥。在別人的眼中那是生命的消失,沒有人願意自己腐化,對於葉的做法,人們無法理解。只有枯葉知道,那是葉對樹的承諾,是葉對根的一片深情。

  看,那些枯葉又隨風悄然落下了……

  年輕時,他們不畏嚴寒酷暑,一直為樹遮

您正在瀏覽: 看,那些枯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些枯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