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間那些說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間那些說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間,那麼多的說說,那麼多的說說都或許針對某些人,都或許寫給某個人看,都或許為某個人而發,都或許為......

  說說,值得留戀的說說。記得5年級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鬧冷戰,於是在空間上發了一條說說,意思也就是不再與他和好的意思,他也利用說說在空間上說了此類話。於是,我們間接的用說說來對罵!後來,又是利用說說來和好的!哈!現在想想,其實當時是因為很在乎彼此,才會做這些事!說說,體現了朋友你在我心中的重要!

  說說,值得感動的說說。記得剛放暑假的時候我發了這樣一條說說:“暑假到了,跟我說晚安,可好?我在乎的人”就這樣,我也不奢望有誰堅持跟我說一聲晚安,只是希望在那天晚上有人跟我說晚安。結果,很多人都跟我說了晚安!更重要的是,竟然有那麼兩個,至今仍然堅持跟我說晚安,一天不斷!還有那麼的一個,他那天跟我說晚安之後,立即發了一條說說:“即使心情很不好,還是不忘跟你說一聲晚安!”看到這的時候,真的很感動!那不只是一聲晚安,更是體現了你對我話的謹記。說說,體現了我在朋友你心中的重要!

  說說,值得一笑的說說。記得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是從一條說說開始!說說,讓我們的關係走進了。他會問我說說的含義。他會評論我的說說,他會點贊,雖然現在......還有很多很多說說都是為了他而發!說說,體現了我對他的在乎,體現了他對我的關心!

  說說,那說說......

您正在瀏覽: 空間那些說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間那些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