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第一天 

2006年11月30日 

  放假的第一天,黎明時分,爸爸趁小明還在睡覺時,和找來的保安一起悄悄地推開小明的房門,爸爸又對保安輕聲地說:“幫我把小明的床搬到我的車上去。”於是保安和爸爸一起把床搬到了車廂後面。 

  雖然是黎明,但已經有了不少車輛。路上人們議論紛紛:“小明的爸爸想帶小明去哪裡呀?”這時爸爸和保安都伸出手指頭,小聲地說:“噓,別把小明吵醒,他在睡覺。” 

  其實,人們不知道今天是小明的生日,爸爸想送給小明一個驚喜:帶他去田野玩一玩兒。 

  為了不讓小明看見,於是便把車藏到了草叢中,自己躲藏到了樹叢後面。等到小明醒來了,看見了許多小動物,以為在做夢,就掐了一下自己的臉蛋兒,他大叫起來:“疼死我了!”小明終於清醒了,才知道這不是夢,這是真的。 

  田野上的小動物:兩匹馬在小明床邊安閑地嚼着青草,一隻公雞在小床不遠處目不轉睛地盯着他,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正在找蟲子吃,兩隻小白兔也看着他,好像在問:“你從哪兒來呀?”後面有一頭花母牛和一隻正在吃草的山羊。天空中還有自由飛翔的小鳥。 

  “多美的景色呀!”小明情不自禁地叫道。 

  這時,爸爸微笑着走出樹叢對小明說:“小明,以後你要多到大自然中玩一玩兒,了解一些新知識。還要給你提個醒:以後不要老在家中睡覺了。” 

  小明有這麼好的爸爸,該多高興啊! 

張璐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