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假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的前一天,湯姆從緊張的學習中解脫了。晚上,湯姆對爸爸說:“爸爸明天我們去玩吧!好嗎?”爸爸說:“我沒有時間,非常忙,改天吧!”“你老是說‘不行,我很忙,沒時間陪你’從來都不陪我出去玩。”湯姆生氣的說,“你一點也不像我的的爸爸”爸爸聽了非常傷心,決定第二天帶湯姆出去玩。

   早晨,爸爸早早地把司機叫起來說:“走,咱們幫湯姆做點事情吧!”司機好奇地問:“為什麼呀?”爸爸傷心地說:“因為湯姆昨天對我說‘你一點也不像我的爸爸’,所以我非常的傷心。”“那我也去嗎?”司機問,爸爸說:“不用了,我自己開車去就行了。”於是爸爸和司機來到了湯姆的房間,司機剛想叫醒湯姆,爸爸馬上說:“噓,輕一點,不要吵醒湯姆了。”

   爸爸和司機小心翼翼地把湯姆的小床放在了車上,這時湯姆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來到了一個農場,看見了遠處的高山,美麗的森林,飄在天空中千姿百態的雲朵,眼前的白馬一匹又一匹,悠閑地吃着青草,一隻母雞帶着小雞在外面捉蟲子,還有小白兔正在吃蘿蔔,牛羊正在快樂地玩耍。

   汽車在路上飛快地跑着,當湯姆還在睡覺時,爸爸已經把車開到了路上,交通警察聽說了這件事十分感動,就做出‘噓’的姿勢,叫這裡的人不要大聲喧嘩。路上的人看到了都在議論這是怎麼一回事?

   到了農場,爸爸把湯姆的小床抬到農場的空地,當湯姆還沒有起來時,爸爸把車藏到了樹叢中,自己也藏到一棵大樹後面,當湯姆醒來時又驚又喜,所有的都和夢裡一樣,他高興極了。這時爸爸出來了,湯姆興奮地摟住爸爸的脖子,“爸爸,你可真箇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