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放假了,因為不用每天泡在學校苦悶,也不用天天回家寫作業,更不用每天早起去學校。假期作業恐怕少不了,但玩的時間會更多,一起去看看我的假期娛樂項目吧。 

  玩電腦是我的最愛。因為眼睛近視,媽媽歸罪於電腦,我不能玩太久,但我有一個絕招——玩半個小時休息十分鐘,這樣,媽媽就不會管我了。我不玩現在最流行的遊戲,我只玩老套單機遊戲《紅警》,雖然不流行,但還夠味!選三個簡單的敵人,美國小鎮,用不了幾十分鐘,就把他們掛了。唉,真敗,三個中等都打不過,算了! 

  不想玩電腦可以去公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玩玩健身器,強健骨骼,增加肺活量。玩玩娛樂設施:碰碰船,打氣球,打老鼠……應有盡有,玩多了也沒意思,去下一站吧! 

  來到公園旁邊的超級市場,我推了車子,拿上錢跑進琳琅滿目的超市。一袋糖,一袋果凍,一盒薯片,一瓶飲料……一共花了49元9角3分,收銀員收了50元,沒找錢,算了吧。 

  假期,恐怕我還要去姥姥家,我的表弟盼星星,盼月亮的等我跟他放炮。還要去飯店,聽說小舅舅發財了,要請我們大吃一頓。說不定,還要去滑雪……不過寫作業還是唱主角,培訓班不知能不能逃過,現在的家長總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