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迎來了又一個暑假,當老師宣布明日開始放假的消息時,還沒聽完老師的話,我的心就飛出了窗外,老師再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心裡只想,噢,終於放假了。 

  走出校門,我抬頭仰望天空,感覺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藍,白雲也比以前更白了。邁着輕快的腳步,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衝出籠子,飛回家裡。老師放開了手中的線, 讓我飛向夢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覺真好啊!早上可以一覺睡到不想睡為止,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沒有了媽媽的催促,再也不用擔心上學遲到,可以悠閑地吃着美味的早點,看我喜愛的卡通片,也不用再怕媽媽會責怪我;假期里,我還可以上網玩遊戲,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踢球,滑旱冰。哦,對了,還有我最喜歡的游泳,炎熱的夏季,跳進清撤見底的游泳池裡,像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任我撲騰,那種感覺真是好啊! 

  每逢假期,媽媽還會帶我去旅遊,瀏覽祖國各地的美麗風光,這也是我非常期盼的。聽媽媽說今年要去北京旅遊,我興奮極了,北京的天安門、故宮、長城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而且北京今年要舉行奧運會,我正好可以去北京體驗一下奧運的激情。 

  想着這個美好的假期,我的心裡樂滋滋的,放假的感覺真好啊,我要安排好我的暑假生活,快樂自由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