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出第一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出第一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設一個星期有一個陌生的障礙,那麼一年,要跨越五十個陌生的障礙。乍一聽,似乎數字很龐大,但,當我們每跨出一步時,積累的小能量,到最後,才發現能量的積累是如此的龐大,足以摧毀我們內心的恐懼,成功跨越一個個障礙,直到成功的彼岸。

  當你跨過1。01米的跨欄,你就成為了全民的英雄。你從小練跳高,渴望成為跳高界的明星,但那一天,他進入了你的生命,以為你是跨欄的好苗子,從此,你改練跨欄。試訓的第一堂課,有十個與你同歲的男孩,前7個都在面對陌生的跨欄時,選擇在欄前停下或是直接推倒跨欄,但他感到無奈失望時,你跨起了第一步,而對着陌生的跨欄,直面挑戰,你讓他看到了希望。後來你的勇敢,你的堅持,也因你曾勇敢跨出第一步,你讓中國人,讓世界記住了你的名字——劉翔。曾經陌生的跨欄,如今造就了你,只因堅持,只因堅持,只因勇敢,只因跨出第一步。

  你,是我的偶像,初次見到你,是隨手點進的電視頻道里,你唱着《普通朋友》,那麼的放鬆,那麼的動聽,我記住了你——周筆暢。後來才知道,那是你第一次參加選秀,你在採訪中曾說過:“第一次面對三位評委老師時,感到陌生,緊張,也沒有想過輸贏,只想唱好自己的歌,只想繼續着自己的夢想。”但你,成功了,面對着陌生的環境,陌生的環境,你做着最好的自己,你晉級了,不管舞台再怎麼大,不管觀眾有多少,你只唱自己喜歡的歌給筆迷。面對陌生的選秀,你跨出了第一步,因為你選擇堅持,你成為了內地樂壇的力量。

  曾有這麼一句話打動着我:“當你跨出第一步,餘下的九十九步由我來走。”人生,其中不過於此,太多的陌生,太多的不熟悉,如果我們沒有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我們會錯過太多的人,錯過太多的事,會有太多的遺憾。

  跨出第一步,成就你人生。

  往後退一步,遺憾你一生。

  初一:吳宜澤

您正在瀏覽: 跨出第一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出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