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跨出夢想的第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出夢想的第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書是一本特殊的書的種類——教科書:《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小學)培訓教材》一書。大家可能會奇怪,平時我們不是一做完功課就不想看教科書了么?這背後有一個故事—— 

  從二年級下半學期開始,我對信息學就有了較大的興趣,家裡誰都覺得枯燥的計算機書都被我看完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劉老師發現了我的潛能,推薦我去參加學校里的信息技術培訓。於是,我就認識、喜歡上了這本書。 

  這套教材主要教我們用BASIC(BASIC指初學者通用指令符號代碼)編程語言,同時簡短介紹PASCAL、C和C++等等編程語言,最好的是,在教學中不斷地提醒我們講究計算機道德,尤其是不編計算機病毒等。 

  現在,技術工業突飛猛進,20年前的鄧小平爺爺也曾經說過“計算機的普及要從娃娃抓起”的戰略思想,掀起了全國青少年學習的熱潮。我們作為新中國第三代少年,理應學習這門四季常青的課程。從這本書中,我似乎看見了中國的自動化、信息化產業提高了不少,我當華人首富的夢想也實現了。以上是我的感想。程序代碼,我的夢想,在此得到轉折。 

  等我掌握了信息技術知識,我會自豪地喊出:“IT,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跨出夢想的第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出夢想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