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中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中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這個校園,我覺得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望着一棟棟高大的樓房和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的心怦怦地跳了起來。偌大的校園,一個人也不認識,還真有點兒害怕。

  在家裡曾要求爸爸媽媽送我到校,可他們就是不同意,說是讓我自個兒鍛煉鍛煉。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教室,卻發現裡面已經坐了許多同學。我剛要進去,但一看那麼多人,又嚇了一跳,不禁後退了兩步。背後不知是誰推了我一下,才極不情願地低着頭匆匆地走了進去,在角落裡找了個座位坐下,便再也不敢抬頭。不久,教室里又來了位女同學。唉,她可不像我,一進來就坐在我旁邊,還挺大方地自報家門,說要和我交個朋友,今後好互相照顧。終於有了個說話的伴兒,我心裡輕鬆了許多。

  上課時,老師進來點名,我發現老師每念一個同學的名字時,大家都好奇地看着他。我從小就怕人看,一看我就臉紅心跳,手足無措。我又一次緊張起來,心裡祈禱着:“上帝保佑,大家千萬別朝我看……”可偏偏事與願違,“孟娟娟!”老師一念我的名字,竟然一下子站起來兩位女生——我還慢騰騰地未動呢!教室里頓時笑聲連天,我也又好笑又害怕。這下可熱鬧了,這麼多孟娟娟!我正想着,老師說:“我們班流行孟娟娟!還有一位未現身呢!”同學們立即搜尋到了猶豫不決的我,幾十道目光刷地向我射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兒鑽進去躲起來。

  瞧,這就是我上中學第一天的情景,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好笑。嗯,那時的我,真是個膽小鬼哩!

您正在瀏覽: 上中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中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