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中學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中學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幼年無知的兒童時代,我總是想着要上中學,上中學對於我來說意味着長大了,但是踏入我期望已久的中學大門。便有一種彷惶感。接着就是煩惱無情地壓過來。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妹的挖苦。

  每天早上7:10就進教室學習。每天英語老師帶我們登書山,數學老師帶我們游題海。有做不完的作業,有背不完的書……

  早上6:00就要起來,匆匆忙忙收拾好書包,去學校,然後展開忙碌的一天。小學只有三門功課,現在有七門功課。樣樣都不能少。自習課為複習而煩惱,是複習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生物……

  一回家,就鑽進書海里,停一分鐘都有可能作業寫不完。作業就像永遠寫不完一樣,各科作業就像導彈般,向我們無情地投過來,讓我措手不及,沒有喘息的機會。我曾暗暗的想: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上小學的時候,我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不會有誰來叫我。自從上了中學,那無情的鬧鐘很早就把我叫起來,搞得我一天都沒精神。上課時,老師講課的節奏也變快了,隨你聽沒聽懂,就這樣過了,要下課花時間去問同學老師。

  上初中的考試可以當飯吃:周練是點心,百吃不厭;月考是正餐,定時定量;期中期末是滿漢全席,幾次就夠。考試變成了家常便飯。

  上中學,學習的壓力會越變越大無情地向你撲過來,不會有喘息的機會。各科作業讓你變成一個厭世者。

  江西南昌江西師大附中初一:王穎

您正在瀏覽: 上中學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中學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