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上中學的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中學的改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覺流逝的時間裡,我已經上了初中。在這近二個月的中學生活里,我忽然發現自己改變了。

  開學后的頭幾個星期里,我們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剛上課時來介紹自己,讓新同學了解自己。我一聽就覺得“死期將至”,借我十個膽我也沒膽量上講台去自我介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這麼緊張,但老師的下句話倒成了我的“救命草”,那就是“我們每節課只叫一位同學上台來講。”我一聽,這下可好了我又不用上台了,因為我小學也有同樣的經歷,等十多天過了大家相互都熟悉了,老師就不會浪費這時間了,況且我的座號是24號,還沒輪到我這個活動早就結束了……

  可是出乎意料,自我介紹並沒有結束,而且都到了18號。更慘的是老師說接下來的自我介紹每節課上兩位同學,我掐指一算明天就到我了,我不禁的想起了一句話那就是“人生自苦誰無死,早死晚死都得死”。為了讓我“死”得好看一些,晚上我還為自己準備了一個簡短介紹並背了下來。到了第二天,我努力的提醒自己要淡定,再淡定。前面的同學們都一一介紹過了自己,沒有什麼好怕的。可當老師說到下一位同學時,我心還是咯咚了一下,隨着同學的掌聲響起我走上講台,面對着一個個同學的面孔不知看哪,一緊張昨晚背的詞全忘了。但我不想悲劇發生,一開場后就直奔入主題,雖說只是簡短的幾句話語,但裡面代表着我的真誠,由於這次的失誤讓我鼓起巨大的信心,去面對明日在班級里的朗讀比賽,我不再像小學那樣對自己沒有信心。現在我內心的好勝心再次被激活;現在的我已經成長,不再想着怎樣逃避困難,而是去勇敢的面對困難,讓我的昨天成為歷史,勇敢面對今天和明天。

  北師大廈門附屬學校高二:熊俐凱

您正在瀏覽: 上中學的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中學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