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十年前的老北京的春節過得熱鬧而快樂,幾十年後的莆禧春節過得也不失以往,依然那麼熱鬧,那麼快樂……

  隨着公雞的一聲聲叫鳴,除夕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們身邊,使得原本平靜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既然是過年,家裡自然得進行一場“大改革”,家家都得把家裡的東西拿出來清理一番,進行大掃除。在這一天我們這兒還要包紅團,寓意吉祥如意,萬事大吉。

  時光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晚上,廚房裡熱火朝天,不一會兒,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被端上了飯桌,這可使我們饞嘴的孩子們垂涎欲滴,拿起筷子就準備“大開殺戒”,把這些飯菜消滅掉。過年嘛,自然少不了紅包了。一句“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白花花的銀子就到手了,我們這些做小孩的何樂而不為呢。嘴裡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手裡捧着美妙的大紅包,心裡美滋滋的。

  “砰砰砰”,快樂的鞭炮總動員開始了,鞭炮滿地開花,小孩們樂得手舞足蹈。這時,煙花兄弟們也趕來湊熱鬧,給人們來了個“漫天串燒灑金錢”。煙花在天空中炫耀着自己燦爛的舞姿,鞭炮在地上玩起了搖滾,果真是雙絕啊!當十二點的鐘聲敲響的時侯更是熱鬧,煙花和鞭炮不約而同的“炸開了鍋”,震耳欲聾……

  這就是我們的春節—莆禧的春節。

  莆禧小學六年級:陳毅東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