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春節,我們去吃年夜飯,今天不像以往在家裡吃,而是去飯店吃。

  我們一進飯店就看見大廳里已經坐滿了。我們走到一個房間門口門上寫着:‘松雀廳’。三個字,走進去一看,服務阿姨已經在上菜了,有紅的似火的紅棗、綠的似草的萵苣筍、圓的似球的鮑魚等。人到齊后,我們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吃完后就開始發紅包了,一個個紅包上寫着各種各樣美好的祝福,壓歲錢猶如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藏在紅包里。分完壓歲錢,我們回到家裡看全國人都看的最大的晚會,春晚。“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忽然,窗外的鞭炮聲響起了,我拉起爸爸的手、抱起鞭炮飛似的跑到樓下。爸爸一點鞭炮,我就跑到幾米外的屋檐下躲着,不一會兒,爸爸也來了,我們看着一個個鞭炮響火箭一樣沖向天空,“啪”的一下在天空中欣然怒放,有的像雞蛋、有的像蒲公英、還有的像滿天的星星,真漂亮!鞭炮聲震得汽車的燈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說:“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馬年吉祥。”爸爸對我說:“煙花雖然好看,但是會污染環境,我們要少放煙花,來保護環境!”

  四年級:藍天之愛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